三克拉

3

徐无双从医院跑了也没地方去,偷偷就回了宿舍,本想摸着黑神不知鬼不觉的躺在自己床上,结果屁股刚挨床就听咔啦一声,徐无双吓的窜起来,砰一声头又磕在上层的床板上,这一下磕的不轻,徐无双有些眼冒金星的意思,黑暗里有人晃晃悠悠摸过来将他圈在怀里,带着酒气的嘴唇软软贴在徐无双耳朵上“徐无双,你做贼去了~”

不同于平日的阳光明媚,王大雨不仅直呼徐无双大名,语调甚至尾音上扬,带着些许坏坏深不可测的意味,就这一句,徐无双一愣,然后怀疑这孩子平日里的傻都是装出来的,平复了一下因被抓包而感到的心虚,徐无双想把王大雨推开,但是喝醉的王大雨就好像一个喝醉的大号粘豆包,推不开不说,两人还栽歪着倒在徐无双床上,然后刚才那种吓到徐无双的咔啦声又响了,不仅响了,还响成了一串。

徐无双挣扎着按开了灯开关,看着床上整整齐齐摆成一排的小饼干,转回头再看看王大雨撑在他身上笑的一脸傻相“唐老师做的饼干,好吃~给你吃~”

徐无双觉得肝儿有点疼,盯着眼前白嫩嫩的脸考虑这傻狗要不要挨打的时候傻狗身子一歪,醉的自己翻床下去了。

将王大雨弄回他自己床上,盖好被子戴上眼罩,徐无双叹了口气,拿起自己床上压碎了的小饼干看了又看,忽然自言自语道“我竟然还能对你有所幻想,真是不可救药。”

明天离婚,必须离婚!

评论(4)

热度(2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