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6

医院病房里气氛严肃的像是世界末日,王家爸妈加小两口加袁局像是五个随时会触发的炸弹,五个人各自盯着脚前的地面活在自己的头脑风暴里绝不对视交流,仿佛谁先对视就会死。

袁局作为忽然惊醒的娘家人把脸拉的瀑布一样长,内心不敢相信他看好的一对就这样顺利的成了,不仅成了,还坐过山车一样连娃都有了,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都已经要打胎了,想一想自己亲手带出来的,能一个抓二十个的暴力孤狼徐无双,本以为是头没情商的猪,结果是盆食人花,而本以为是清纯可爱无辜皮肤白嫩到碰一下就红的小白花王大雨,闹半天是会变身的月亮粉嫩小香猪,端人家小白花没端起来,自家的食人花被端走了,猪变成了花被端走固然可气,但是私自离婚打胎这种事才是不能原谅的,想到这,憋了一肚子火的袁局猛的拍了下桌子“徐无双站起来!”

夹着尾巴做人的孤狼小孕夫本来也没坐着,听了这话立马挺了下腰板站的更直溜了些,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袁局当年求爱王妈妈失败后出走家族怒考警局,从小白一路走到独当一面,途中唯独就收了徐无双一个崽,那真是正儿八经当儿子额不……一板一眼教出来的,老子骂小子谁也不能插嘴,但婆家人王爸爸王妈妈坐不住了,只听王爸爸的心电图机随着那一拍桌子滴的发出一声刺耳的声音,心跳收不住了。

袁局急忙起身拍了拍王爸爸安慰“老王,不是对你。”

“我知道,你别吓唬他。”王爸爸拉着袁局不让袁局坐回去,王妈妈也假装凑过来小声帮腔“对啊老袁,儿媳妇现在不禁吓。”

白月光王妈妈温柔柔的求情,袁局立马收了瀑布缓和了脸色, 转头看一眼徐无双“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作为精明老狐狸带出来的精明小狐狸,虽然袁局从没说过他和王爸爸王妈妈的事,但徐无双还是一眼就看出来这王妈妈似乎是袁局的软肋,心中企图大事化小的贼心不死,徐无双斟酌着“我和大雨就是因为任务才在一起的,没成想头两天肚子不大舒服,来医院知道后就想直接……”

一句话说的前言不搭后语,吭哧瘪肚的明显就是在编,袁局知道王妈妈可不知道,满耳朵就只听见肚子不舒服,着急孙子的心情让王妈妈失了分寸,上去就轻轻撩了一下徐无双的病号服,没撩开多少,但是清楚的看见小肚子上一片还没彻底散开的淤青,王妈妈的天都塌了“无双,这是谁打的?”

为了避免场面更加尴尬,徐无双想说自己磕的,结果王大雨接话了“我打的。”

“王大雨站起来!”王妈妈嗷的一嗓子,吓得袁局和王爸爸双双哆嗦了下不敢说话。

作为一位出身世家并带有书香背景的大小姐,王妈妈向来温柔,能喊出今天这一嗓子是真的急了。

王大雨和徐无双急忙解释,对口相声般的阐述了一下当时并不知道怀孕,只是训练拳击爆肝误伤了肚子里小的之后王妈妈晕倒了,准确的说是气晕的,她不能接受她的孙子还没出生就打拳击。

几个人手忙脚乱叫了医生把王妈妈安置好,徐无双脸色有点白,王大雨也似乎刚刚缓过神,忽然就慌张的扶着徐无双肩膀问到“我是不是把他打坏了不能要了?为什么要打掉他?”

188.5的狗狗眼,不用哭就湿漉漉的,带着委屈与不安,直勾勾的质问着徐无双,又是这种感觉,分明软软的却又像是不容拒绝的王,徐无双看着这双真挚的眼模糊着对比那晚眯了一半像狼一样的眼睛又开始迷茫了,张了张嘴,脱口而出的却是一声呻吟,肚里的小崽子似乎不满于自己的地位,蓝白相间的病号服染了一片红。

啊我的老天鹅,大雨这个扮猪吃老虎却不注意就精分双人格的属性也是绝绝子,我压根把握不住那个点,总感觉下一秒罗华就出来了,哎~

然后这是临时起意,对我经常临时起意,写了就不想填,会尽力填坑,这种就不会长,尽快完结你们也好死心❤️❤️❤️

评论(26)

热度(3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