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1

2021年10月21日,雨。

王大雨,男,已婚❤️。

今日下了好大的雨,雷打的太响,吓得王朝落和王暮微一直哭,我和无双哄了好久才算是睡下,我的小丫头和臭小子哭起来鼻子眼睛都皱成一团,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希望晚上不要打雷了。

没错,时至今日刑警队的高岭之花徐无双已经是我王大雨板上钉钉的媳妇了,无双争气,一举打破我们王家单传的魔咒给我生了对龙凤胎,姐姐王朝落弟弟王暮微,并着无双一起都是我的心尖子,其实得说能和无双有今天的结局算是老天眷顾我,让我最终能明白自己的心意,虽然有些混蛋做法,但我每次想想还是觉得庆幸,假如我没有因为这些提前爆发的不安和矛盾及时醒悟,而是一直那样浑浑噩噩的和无双顺风顺水过下去,我不敢想我们会在多少年或者十几年后突然爆发然后撑不下去,一想到我会就那样惋惜的失去徐无双我就无法忍受,因为我们是相爱的。

想来也傻,我这日记从认识徐无双开始写,本来是想记录工作的,如果当时肯静下来翻一翻回顾一下,就也能知道,我真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在写徐无双,我妈当时说我傻我还不服呢。

这日记从无双回家待产开始就停了,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没再写过,今天趁着他们都睡了我就抽空写这最后一篇,我和无双爱情有惊无险的尘埃落定,也把我这追妻日记补个圆满,希望未来的我在回看这日记时还能想起如今的心情,我一定要一辈子记得爱徐无双,他太傻了,看似冷酷霸道不近人情,其实现实是个袜子满天飞,买衣服复制粘贴的笨蛋,受伤了也不在意,想案子总是忘记吃饭也属于正常,他不让人接近,没人敢触犯他的威严关心他,孤狼的称号和偏见满天飞也不会反驳一句,就那样默默地不漏悲喜,偶尔去天台也是静静的,人人都觉得我跟着他注定是被欺负那个,只有我清楚,这个把自己照顾的一团糟的人防备别人靠近的方式有多幼稚,嘴上拒绝着我,却控制不住心软的告诉我是怎样想到的线索,会在危险的时候奋不顾身的出现,不大的身板炸毛挡在前面的样子让人心惊,事后会嘴硬的拒绝,但只要你一说谢谢他就会耳根子发红,这个傻子。

我深深爱他却不自知,对他的飘忽踌躇和小伟的嫉妒如顶风之火般瞬间燃了满山,我狠狠发泄着自己的愤怒,怼的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明明早知道他嘴笨,顾不得他还怀着孕,看到他憋着眼泪的时候心里甚至有痛快,徐无双果然又上了天台,我看见他这次伸手抹眼泪了,真好,我终于成为继小伟之后第二个让他伤心的人。

我真坏,从未肯定的告诉徐无双我爱他,又要徐无双坚定不移的跟着我,虽然我们终究互通了心意得以圆满,徐无双也从没怪我,但我却永远也不会忘记,永远也不会原谅自己,我差点就失去他,当我也上天台坐在那个位置,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徐无双总是静静地,心里有千言万语却张不开嘴,因为太在乎了,一张嘴就只剩控制不住的哽咽。

夜晚的风很凉,吹在身上会让人发抖,我转头就能看见徐无双静静坐在我身旁,安静的笑着看着我,即便是我也一句话都没说出来,我一直以为我理解徐无双的痛,可笑,感同身受真是这个世界最虚伪的词了。

幸好徐无双回来了,虽然又开始拿刺扎我但是我愿意,我把我的心扎在他的刺上求他看一看,傻刺猬就又探头了。

徐无双是傻子,但只能是我的傻子,我爱他,现在的无双已经打不过我了,危险来了只能被迫躲在我怀里,我无比高兴,五一也已经出狱了,前段时间送了我一幅画,说是历史记载之外的国家留下来的古董,画着一个男子空望着一座雪山,还有个悲情的故事正好对着我和无双的名字,我把画压在仓库里了,我是一场大雨,但我是一场只落在无双城的大雨。

给这世界上所有男人一些忠告,无论你老婆多么憨多么汉子能手劈华山,你都不要打他的肚子也不要吓唬他,最后一定记得要告诉他你爱他❤️。

全文完

上一篇评论区怨气好大,我好害怕,不要骂我儿子呜呜呜,说到底是我这后妈作妖,这篇是说好的大雨视角结尾,和前面无双的算是呼应,这个剧师徒俩真的好甜,就是太短了,然后好多场面我都超级喜欢,道歉吵架那场简直张力拉满啊绝了,额外提一嘴小伟,虽然我不磕而且剧里都是一笔带过,但是那场晚上吹风,小伟说“想你了师父”徐无双不说话的戏,我猛的就是一个爆哭,上一秒还回味着前面的甜味呢,那个真的太戳我了,有个宝说的对,我也是着急,有些地方应该细写的,没能把过程铺垫过来,大雨的性子太热心,他是把唐芷心当成朋友了,出事了也是真着急,小孩性格,是非黑白太清,能直接拒绝没有歪心思,是那种行的端坐的直心里没鬼也不怕说的愣头青,后面学会疼媳妇了,其实他重新找回徐无双吃了不少苦,是他们自己的造化,别太生气,评论区夸夸我,我可能给个彩蛋哦❤️❤️❤️

评论(9)

热度(2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