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

恶毒女配重生之丁香

别是南州种,寒花七里香。

玉笄骈宝髻,金粟缀银珰。

自得山林趣,不为时世装。

紫霞休骋瑞,未及野梅芳。

丁香是花也是药材,绽于暖阳之中,开时热闹成簇伴有奇香,若是女孩叫了这个名字想来也该不尽温柔, 本人有幸是个女娃娃,也正巧唤做丁香,虽出身富贵,样貌尚可,却终究不能如花一般让人怜惜,只因我是个天生的恶毒女配。

我是宝莲灯里的女二,是华山脚下丁府的小姐,是那个劈山救母的沉香的指腹为婚的未婚妻,是各种明害暗害女主的恶毒女人,是最后即便为救沉香而死也被骂飞了的傻叉女配,但我真的想给自己喊句委屈,我就想说凭什么呀,哦我爹一个乐善好施的善人养出我一个满肚子坏水的女儿,那被蒙蔽了双眼到处算计报仇的偏执狐狸姥姥养出一个傻白甜被我抢男人差点弄死都不恨我的白莲花,你就说上哪说理去,我和沉香娃娃亲但是偏偏就从来没见过,亲家之间各自念叨着有娃娃亲但是老死不相往来,为什么?因为在重信成诺的古代女主本来就是三了,再让我们青梅竹马就实在三的搬不回来,那就有人说了,爱情至上,可以青梅竹马但不爱你啊,或者干脆你不存在,呵呵我就笑了,说这话的人跟编剧一样是纱闭,你以为我想搅这摊屎吗?恶心!

我各种坏,体内有神力,可以以凡人之躯一拳就打死吞了宝莲灯芯长万年功力的妖精小玉,小玉爱沉香所以舍不得下手报仇,娘亲什么的反正死都死了,哭一哭痛苦一下就行了,但是一听我和沉香成亲就立马跑到婚礼引走沉香,然后又要杀三圣母报仇了,那也是说是忘记沉香的方法,三圣母此刻一脸黑人问号吧,沉香更渣,对了下眼神就抛下我追了,顾不得满堂宾客众目睽睽,顾不得他老爹爹端坐堂上,顾不得我丁府小姐名声尽毁,为了让沉香不是个渣男,各种折腾受苦都打不开的三圣母结界,小玉一剑就刺进去了,我的天呐,那一刻我都不知道哪个才是笑话,小玉偷灯芯背叛沉香,沉香也能原谅,因为他爱她,而她也爱他,小玉是无辜的是不得已的,不偷灯芯狐狸姥姥就会死,但是忙活十好几年的沉香是闹着玩呗,三圣母在山底下压着受苦就应该呗,那灯本来就是三圣母的,人家有权决定,沉香当然可以给小玉,但小玉没说没求,直接是偷的,真尼玛善良无辜,沉香也不是好东西,熬春姐姐四公主刚刚为他死,转头就为了小玉和一路陪他的兄弟熬春动手了,为了小玉也放弃救母了,你看看那个宝莲灯的名字好不好笑,还有我,明明白白说出过爱沉香,只把熬春当哥哥,没办法用对沉香的感情去对待熬春,流着眼泪说出这样话的我却能安安心心把头靠在熬春肩膀上暧昧着,多么矛盾的事,但是发生在了我身上,兜兜转转直到最后,都是一个为了三界苍生的大局,二郎神设计启发了我的恶,因为救三圣母和辟出新天条的斧子力量不够,需要有善恶之念附身在斧子里,但是他说他不能操控人心,强调一下我的坏纯是因为我坏,我为沉香挡下致命一击附身神斧就死了转世了,小玉流干血变成灯芯和沉香融为一体就是附在沉香心头,沉香一个想念人就召回来了,我TM……就无语,转世之后我就没了之前的身份与记忆,和沉香再无瓜葛,在熬春的各种追求之下自然答应熬春,而小玉也和沉香堂堂正正毫无阻碍的拜堂了,其实这样也好,因为看清这一切后我觉得沉香压根配不上我,但是偏偏这电视世界成了真,我有了自己的思想,因为不甘,在奈何桥前哭断了肠,孟婆汤一碗接着一碗也不起作用,投不了胎便留在黄泉替孟婆种了五百年彼岸花,五百年后孟婆熬汤之余忽的向我挥了挥手,再睁眼竟重回人间未见沉香之时,可我好像也没什么想要。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