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5

谢金这只大长虫顶着鸡窝头,哭的像个鬼一样跑回了玫瑰园,留着孟鹤堂他们等玩够了也找不见他了,都以为谢金是找到合适的了也就没在意,结果第二天谢金竟然也没回来,其实谢金是躲在房间里没出来,但这群人不知道啊,等到下午也没见谢金回来,打电话谢金也不接,这就有点不对了,王九龙试着去敲了敲谢金的门,结果屋里啪的一声,王九龙吓了一跳,听这声音分明是什么东西砸在门上了,虽然无法理解原因,但王九龙还是断定,小爷爷肯定是因为昨天的事发火了。

客厅里王九龙、孟鹤堂、张云雷、金菲外加今天刚过来的周九良和李鹤东正在大眼瞪小眼,这事就是这么个事,其实在他们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谢金虽平日里娘气了些,但到底是A,这出去玩哪还有吃亏的道理,可偏偏谢金就是生气了,不仅生气了,还意外的发火了,这群人坐在客厅里一边琢磨着该如何给谢金道歉,一边又忍不住腹诽这小爷爷着实太过娇气,娇气到让人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比如A喜欢A什么的。

这客厅里一片纠结气氛,谢金在房里竟也是纠结的要死,昨天的事确实过分,但是这群孩崽子毕竟不知情,谢金实在心软,觉着反正自己也没真出事,还是不让老郭知道的好,可是刚才王九龙来敲门,他又实在没忍住摔了东西,这还怎么收场啊,正当谢金纠结的要把手指头咬掉的时候,王九龙又来敲门了。

王九龙作为客厅里的老幺,直接被决定来打冲锋,计划已经商量好了,就是让王九龙火力全开,仿着刘筱亭的样子撒娇,作为社里为数不多的几大长虫之一,撒起娇来应该劲儿挺大的,主要是应该挺抗揍。

王九龙果然也不负众望,使了老大的劲儿,让谢金一开门就收获了一个大熊抱,开门那一刻谢金懵了,王九龙自己也跟着懵了,谢金懵了就是单纯的吓了一跳,没料到王九龙会来这一手,但王九龙懵就很微妙了,怎么说呢,抱谢金意外的好抱啊,谢金虽然大只,但是王九龙连着胳膊去圈他竟然意外的容易,而且两只手还能分别摸到自己手肘位置,这也就算了,以前怎么没注意谢金身上有一股子甜甜的味道呢,而且软软的,这感觉活像是抱了个O(女孩子)。

谢金反应过来伸手去推王九龙,王九龙出于私心没有松手,反而抱着谢金左右晃,并百转千回的叫了声“小爷爷”

谢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心想现在的孩子都什么毛病,先是刘筱亭,现在又是王九龙,看来是刚才摔东西吓得,谢金拍了拍王九龙的后背“哎,师侄孙。”

“你别生气了,我们都知道错了。”王九龙听见谢金回叫自己,感觉似乎没什么怒气,于是就高兴的接着晃并默默觉得小爷爷拍自己的手真软啊。

“嗯,不生气了,我年纪大了,受不了这个,以后别这样就行了。”谢金一边回答一边慢慢使劲,几次尝试,挣脱无果后便咬着牙暗骂王九龙这个小瘪犊子劲真大。

眼见王九龙撒娇成功,旁边藏着的其他几个也纷纷出来了,并跟闹着玩似的排着队跟谢金求抱抱以求原谅,然后,谢金漏出了这辈子最假的微笑,后退了一步并狠狠地摔上了门。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