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

烛九复活了,给自己留的后手虽然漫长了点,但好歹算是留得青山在,四处打探了一番消息发现地下地上如今一片和平,自家老板也被征服当人家乖宝宝弟弟去了,烛九心里难受,一时间倒是不知所措起来,老板都变乖了自己还搞个P,学老板也去当个乖宝宝,可老板有哥哥自己又没有,烛九一时间苦恼了起来,郁闷了几天才忽然想到自己被特调处抓住的时候那个郭长城对自己挺好的,要是郭长城能陪着自己似乎也不错。

烛九仔细想了想,郭长城是个大傻子——好骗,而且特调处里个个身份特殊身怀绝技,唯独这么一个没用的,就算拐走了特调处估计也不会太在乎,想来这事容易。

说来也巧,特调处最近正忙着抓一伙想抢四圣器的恶势力,这伙势力穷凶极恶手段卑鄙异常,考虑到郭长城肉体凡胎就没敢让他参与行动,正好就落了单,烛九也不废话,上去一闷棍就把人带走了。

郭长城瘦,烛九抱着他轻飘飘的就走了,后面还跟着一条傻狗萨摩耶,两人一狗瞬间消失在街角。

特调处发现郭长城丢了已经是三天之后了,一来抓那帮人确实忙的不可开交,二来郭长城已经不用去哪都打申请了,以至于发现郭长城不见了是因为赵云澜三天没见郭长城然后打电话打不通这才发现。

特调处气氛严峻的可怕,赵云澜已经暴走了,沈巍也脸色黑的滴出水来,可不是要生气,家里就这么一个小兔崽子还没看住,真是要命,

祝红通知了鸦青和迎春帮着找人,一时间龙城花鸟纷乱。

而烛九那边将郭长城以及傻狗郭小米带去了城郊的一幢荒废房子里,把郭长城关进小黑屋,花了两天时间哄骗郭长城是如何如何没用,如何拖特调处的后腿不如离开特调处才是为了特调处好云云,还骗郭长城说其实绑架他也是特调处示意的,不然谁会费力不讨好绑架你就是为了跟你说这个的,连吓带骗的让郭长城哭了一天。

而郭长城本身身体就弱,胆子又小,折腾了三天不肯吃饭,又担惊受怕的哭了一天的后果就是昏迷加高热不退,等烛九出门回来发现郭长城没动静了的时候郭长城烧到将近四十度了,烛九吓了一跳,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他没养过人类,只心道这郭长城柔弱的好似地星人幼崽,当初隔壁大叔怎么养的孩子来着,好像是吃米糊吧,烛九咋舌,可不能让这家伙死了,好不容易看上一个陪着自己的。

烛九急匆匆跑出门,跑到最近亮着灯的一家店铺,是家母婴用品店,买了一袋子宝宝米糊又要了些冰水就急匆匆跑回去,而他没注意路边两只乌鸦一飞而过。

没错两只乌鸦报信去了,赵云澜一脚踹开小黑屋的门的时候,烛九正拿着冰水往昏迷的郭长城的嘴里灌,这傻缺不懂人类生病要怎么搞,只觉得这么热是不太正常,那就拿冰水降降温吧,怎么说呢?那天龙城郊区的一幢荒废房子莫名其妙坍塌了,啊什么昆仑压顶,斩魂之刀,万年老猫爪,恶鬼咆哮,蟒蛇缠绕,伏特电击光,木偶索命,要不是鸦青拦着,那天非要出一起碎尸案不可。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