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2

谁能想到世界知名财阀杜家的小公子会是杜城呢,想一想生意场上高贵优雅的杜倾,再想一想办起案来风餐露宿的杜城,简直离了个大普。

没错,杜倾就是路海洲的老同学,虽然是老同学,但路海洲确实一直没见过杜城,这次意外见面杜倾就死活相中了路海洲,觉得只有路海洲这种稳重的人和自家弟弟结婚了才能过稳当的日子,这才有了瞒着两边把人凑到一起的糊涂事。

杜倾美滋滋正式介绍了两人的身份之后路海洲裂开了,一时间尴尬的脑子转不过来思路开始不受控制,老同学说了介绍对象但没说是介绍自家弟弟,而且绝配的话怎么都是AO吧,难道杜城是O,可自己看过杜城资料,明明是A,难道做了假,可如果杜城真的是O,那就一定是清白的,想到这路海洲定定看着杜城,完全忘了相亲这回事,只一心观察杜城是O的可能。

相比之下杜城就淡定很多,除了一开始看见路海洲的惊讶之后很快就淡然接受了,毕竟自家姐姐为了催婚干出的荒唐事实在不少,原本想着像以前那样糊弄过去就算了,可到了眼前看着路海洲看见自己时那副被雷劈过的呆样杜城瞬间改了主意,天降的瘟神这不是自己掉坑里了吗。

所以等路海洲反应过来想走的时候,杜城一个箭步上来,笑眯眯从他手里‘接过’蛋糕并强行捞着他肩膀进屋去了,两人互相较劲看起来搂的紧紧的,而看见这一幕的杜倾老泪横飞,她弟弟这块臭石头终于要开窍了,多亏了她英明的决策。

晚饭是杜倾亲手做的,煲汤的时候却不小心切到了手,杜城不会做饭,没办法就由路海洲接了手,由于常年独自生活,路海洲的厨艺还算不错,走到厨房三下五除二,没一会就搞定一锅萝卜汤,这期间杜城也一直粘在厨房,一会系围裙一会挽袖子,总之不消停,路海洲烦得要死赶人也赶不出去,总算忍着吃完饭告辞要回家的时候杜城还追着送了出来,看着门口杜倾与年纪不相符的慈爱脸庞路海洲没说话,任凭杜城跟着自己,直到沿着小花园走离了视线路海洲才忽然停住了脚步“城队不会不知道我是alpha吧?”

“知道,我不介意。”杜城一脸无所谓的说道。

路海洲看着眼前的杜城气笑了,满心只有厚颜无耻四个大字,但多年的涵养让他说不出什么难听的话,憋了半天也只是憋了一句“但我介意。”

路海洲想这么拒绝就够了,撇下这四个字以后便转身向前走去,如他所料杜城确实没再跟上来,但没过一分钟杜城便在后面喊到“没事,我不嫌弃你。”

路海洲回头,表情像吃了屎一样难受,冷笑了一下最终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