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3

路海洲被杜城膈应的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可算整理好心情去上班的时候发现李晗正站在门口等他,心里奇怪之余还有点害怕,原本对自己爱答不理问东答西的小姑娘忽然间转了性,低着头扣着手一脸不好意思的叫他“路队~”

看着李晗堵着门口的架势路海洲心里没底,一边扯着嘴角机器人似的问了声早,一边就试探着想从李晗旁边进去,结果李晗抬头看了他一眼后随即又低下头,一晃身子开口又叫了一声“嫂子”

小姑娘的声音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但路海洲却是一脸黑人问号,不确定的指了指自己“你是在叫我吗?”

路海洲是真诚的发问,没想到惹得李晗着了急“嫂子你生气了吗?我之前不知道也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

“李晗!”蒋峰及时出现打住了李晗接下来的话,几步小跑过来就把还想解释的李晗推进去了,“快去看看你电脑爆炸了。”

成功支走了李晗,蒋峰回头冲着路海洲笑了一下并叫了一声“路队。”

轰隆隆,晴天打雷,这是那个正眼都不给摔摔打打的蒋峰?这是吗?这是吗?不不不,今天这个会笑,好像还有点奶膘,路海洲空着脑子往办公室走。

办公室门口围着一群小警员正往里面看,叽叽喳喳的不知在讨论什么,见路海洲来了便哄的一下散了,路海洲依旧奇怪,进了办公室才发现自己办公桌上放着超大一捧蓝玫瑰,而里面夹着的卡片赫然写着杜城送,直到这一刻,路海洲心里所有的奇怪与不解都有了答案,拿着卡片嗤笑了一声,路海洲盯着蓝玫瑰,心里不仅没有被送花的喜悦,反而逐渐皱起了眉头。

而另一边我们送花的男主角杜城正在张局办公室里炫耀,态度嚣张扬言过两天就能请人吃上喜酒,对此张局只是悠闲的靠在椅子上看报纸,慢悠悠翻了一页后才说到“路海洲比你早五年干刑警。”

眼看着张局放下报纸玩味的看着自己杜城没说话,原本扶着桌子前倾的身体也逐渐站直,对视了片刻后杜城死鸭子嘴硬“张局难道觉得我配不上他?”

听到这话张局笑了一下,“行了杜城,你的身份我当然知道,只是路海洲昨晚就跟我打过电话了。”

杜城愣了一下,随后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下属的终身大事可不能这样糟蹋。”

杜城耍无赖也不是第一次,张局也早就习惯了,只是这一次张局忽然严肃了起来,盯着杜城的眼睛里似乎要冻出冰来“你要是真心看上他路海洲,我会亲自去市局替你提亲,只是在这之前你给我安分点,他路海洲来分局是干什么的你心知肚明,你是我带出来的人,我会无条件相信你,但该守的规矩你必须要守。”

起码自杜城认识张局以来,他没见张局这么严厉过,杜城也知道张局是为了自己好,可他的局一旦开启就绝不能容许闪失,路海洲这块绊脚石的出现让不确定因素太多,本想借着相亲婚事的事让路海州避嫌离开这里,没想到还没开始就失败了,路海洲,是你自己闯进来的,入了局可就不能退了。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