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4

杜城出来的时候正赶上路海洲捧着蓝玫瑰来还他,然而计划失败没什么好心情的杜城又变回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脚步停也不停擦着路海洲的肩膀过去只留下一句“扔了吧。”

路海洲捧着花被撞的一晃,回头看一看已经走远的背影心里苦笑,这么大的人竟然会这么幼稚,心疼怀里的花开的还好,路海洲决定还是摆在办公室里。

抬脚的工夫又撞上沈翊,沈翊笑眯眯递给路海洲一把钥匙“这是我的自行车钥匙,先借你,你应该能用到。”

看着沈翊笑的人畜无害的样子,路海洲满头雾水,迟疑着接过钥匙也没想明白,于是张口问了句“为什么?”

沈翊笑的更温柔了,伸手拍了拍路海洲肩膀没说话走了。

路海洲心里不舒服,心想这分局的人都有病,果然,他刚这样想,路过的两个小警员就在背后窃窃擦擦“路队跟沈老师也有一腿”

用网络流行语来说,陆海洲真的会谢,坚持着和这群脑回路不同的人沟通了解情况了几天,路海洲也算有所收获,正经的没问出来,倒是知道了一些杜城沈翊蒋峰以前的故事,毕竟虽然杜城的避嫌计划失败了,但路海洲‘前嫂子’的身份让这些人对他没那么疏远了,正经的不聊,一个个反过来劝路海洲,说这三个人有多么优秀多么好,是警队里的梦中情人,让路海州安心选一个不要不三不四的。

对没错,路海洲四处打听这三个人以及得到机会就会劝这三个人去市局的行为免不了被人零星的看去,所以故事发展到了现在,路海洲已经成了一个脚踏三只船的绿茶渣男,而杜城蒋峰沈翊三个则是被情所伤的小可怜,那故事版本众多,却个个曲折婉转虐恋情深,惹得局里的小姑娘们眼泪一大把,阴阳怪气的冷落路海洲。

可路海洲虽然被冷落到处碰壁受委屈,但他并不知道这背后故事,直到分局来了几个新人,这几个新人不可避免的被我们三支花的魅力折服,也不可避免的听了一个又一个故事,勇敢表白三支花却被拒以后脑补了许多,初出校园的那种正直勇敢的心让几个新人忍受不了,这一定都是路海洲的错。

只记得那天阳光明媚,食堂里人来人往,路海洲正吃饭,几个新人表情严肃的走过来狠狠鞠了个大躬,并齐声说道“路队,请你放过他们吧!”

路海洲看着几个新人,再看看周围投过来的目光恍然大悟,嗓子眼酸的嘴里一口饭怎么都咽不下去,眼瞅着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路海洲放下筷子尴尬的笑了笑,起身逃也似的离开了食堂。

那天沈翊给他自行车钥匙他还不明白,直到后来杜城开车载着蒋峰和沈翊甩他一脸沙子他才明白,路海洲想要调查,就要一边四处打听一边跟着一起办案,除了四处的冷嘲热讽,杜城蒋峰沈翊的为难才最难受,这段时间以来真的感觉到被全世界针对是什么感觉,生活不易,路海洲叹气。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