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5

美好的一天止于路海洲再次被杜城抛弃,这次的案子发生在一幢私人度假别墅里,主人家有钱,在郊区树林子边上买了一大片地用来休闲娱乐,距离市里足足十几公里,荒的鸟不拉屎。

杜城一行人一大早接到报案,急匆匆赶来调查留证,路海洲凭借之前练出来的经验死皮赖脸的算是跟来了,但是经验不足没跟回去,本来打电话叫个车也能回去,好死不死昨晚胃病犯了迷迷糊糊睡过去忘了给手机充电,路海洲看着已经关机的手机揉了揉又开始叫嚣的胃,认命般的苦笑了一下开始往回走,他这两天着实有点累,心理身体都是,他很纠结,杜城沈翊还有蒋峰,三个人可以说是绝对的优秀,无论是办案时的那种果断还是分析情况时的观察入微都足以让人惊叹,他们足够的老成从未恃才傲物,却偏偏对自己的到来充满敌意,故意的甩开与敌对,不让自己知道他们的脚步和秘密,如果说他们只是单纯的觉得被诬陷而和自己唱反调,那说不通,这三个人藏着猫腻是一定的,可要说这三个人就一定是杀人凶手,路海洲坚信不起来,办起案来那么的不要命,满身透着的嫉恶如仇是作不了假的,况且满分局的人那样维护相信他们三个,哪怕有一点点不好的作风都不会这样吧……

路海洲一边走一边胡乱的想着,胃越来越疼,阳光也好像越来越刺眼了。




两个小时以后北江市分局爆发出一声怒吼,张局发火了,旁边的桌子上放着还在拨号中的手机,“现在立刻马上去把人给我找回来!”

没错,两个小时了,被抛弃的路海洲还没有回来,手机又打不通,张局着急了,而我们的罪魁祸首们也有点心虚,按理说路海洲打个车也该回来了,正面面相觑不知怎么办好的时候蒋峰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是上午的报案人,以为又发现了什么线索,结果接起来就听那边哭喊到“警官不好了,上午和你们一起来的路警官死在路边草地里了!”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