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3

犯人抓下来后现场有些忙乱,有疏散人质的,有送医院的,也有忙着录口供做最后确认的,人手不够用,唯一会拆肚子的李晗也跟车先回局里去了,路海洲握着手机有些糟心,眼瞧着杜城把杜倾抱上救护车后上前把杜城从车上拉了下来,就在刚刚,他收到了铜城公司发来的视频破解,而视频里面清清楚楚看见的不是别人,正是杜城。

这一下无论路海洲再怎么心存疑虑,杜城也是百口莫辩了,果然,路海洲把证据举给杜城看的时候,杜城眼里出现的并不是惊讶,是无奈,甚至带着些许疲惫不堪。

局里的气氛异常紧张,路海洲坐在审讯室里却依旧在想杜城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这件事从总局接到举报然后到他来再到现在,稀奇的扑朔迷离又指向明确,杜城这个人分析起来似乎是自相矛盾的,有些事本不该是杜城做的,偏偏杜城做了,路海洲回想,颇有身陷囹圄背腹受敌之感,而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大多来源于杜城的防备与隐瞒,如今到了这样的地步,杜城似乎翻不了身了。

路海洲若有所思的盯着杜城,果然,杜城一番懊恼,而后抛出了一番惊天言论,一名警察成为了犯罪组织的绊脚石,所以犯罪组织要设计陷害,然后名正言顺的除掉这个警察,所谓的知名大企业要推出的安全软件背地里却是要获取更多单身女性的信息然后进行拐卖,这一切都可笑的像是在讲故事,任谁来了不得说一声杜城神经病妄想症,路海洲当然也是这样觉得,但随后又动摇,杜城在说起会有更多受害者时盯着他的眼睛像狼一样,路海洲心里的疑虑便加大了,他也纠结是否可以相信这个自他来便满口谎话的人一次。

杜城被留职观察了,即便这样,沈翊、蒋峰、李晗还是无条件相信杜城,铜城科技的发布会在即,他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此事事关重大,张局都批不下来的搜查令,最后是路海洲压上自己职位力承所有责任给要下来的。

这个决定有一半算是路海洲心软,沈翊的师姐来见过他,将路海洲打听的不完全的故事补全了,杜城沈翊背负七年,蒋峰热血七年,他其实也想看看,人如果沉在黑暗里压抑七年,到底是会磨炼重生还是偏执到底。

抓捕陈舟的过程虽然惊险了些,好在他也赌赢了,路海洲去医院看望杜倾,在窗外看见杜倾掐着腰一脸凶相的打电话便没敢进屋,想起上次扮孕的事不禁满头黑线,心里悄悄抱怨杜城简直是冤家,自己费那么大劲申请的搜查令连句谢谢都没有不说到现在也不见人影,摇摇头叹口气,路海洲决定还是赶紧回市局,这的风水真心不适合他,将提着的果篮放在门口后路海州转身撞进一人怀里,撞在一起后路海洲下意识抬手去挡,那人却坦然略有宠溺的用手轻拢着他,这操作弄懵了路海洲,定睛去看张嘴便叫了声“杜城?”

随后又觉得不对,这满身的西装革履,以及萦绕在鼻尖淡淡的香水味能是杜城?不对,眼神不对,哪里都不对。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