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

近来最火的话题大概就是我六点六要重回AG了,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这消息,认识不认识的都发信息来问,我也没回,其实说心里话,我从AG离开那一天就没有想过再回来,男人嘛,都有个不服输的劲儿,我当年为了能继续上场所以毅然决然选择离开,纵使有些不舍也还是觉得聚散终有时,每个人都该奔赴自己的明天,许是一诺在我面前总是太幼稚,故而我总自持老成,直到离开后,我才明白有些事有些人我没能分的清楚。

我和一诺从黑凤梨就是队友了,一路相伴经历也算感情不错,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亲子,他年纪小喜欢依赖我,所以我才对他疼爱几分,可分开后,我竟想他想的夜不能寐,一闭眼就全是曾经的点点滴滴,网上传我走的时候一诺哭过,但是那天我没回头,所以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段子,也不敢问,因为是我自己选择离开,也因为没多久一诺就有了别人。

他直播间里聊起的字里行间再没有我,发出来的视频和别人组了cp,一诺说“没有人会一直陪我,但一直会有人陪我。”

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我的心原本无比的躁动难安,然后一瞬间便归于平寂,他说的对,这就是我需要面对的现实,曾经一起的时候还存在在某些假象里,如今分开归于现实,我们疏远的就像陌生人,竟真的从未联系过。

我远离了他的生活,然后偷偷关注着他,看他和别人亲密的排位聊天被人调侃,一边欣慰也一边难过,我知道不该的,但是我控制不住的想他,如今我抓住机会又能重新见到他,就算不再上场也没关系,知道和他没可能也没关系,我没打算坦白我的心思,我只是想再偷偷的陪他一段时间。

我的傻儿子,如果当年没哭,就当我自己弥补自己的遗憾,如果当年哭了,就当我回来还你的眼泪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