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5

  孙志彪不知用什么法子搞来了杜城、沈翊、蒋峰的略略略(不能说),经邓听处理合成了一下,想要放在路海洲肚子里人工受孕(啊啊啊我在瞎说什么,夭寿哦),路海洲肯定不同意,当即便指着孙志彪骂他神经病。

孙志彪也不恼,志在必得的样子似乎把路海洲当做了随意摆弄的玩具,他知道路海洲是警察,骨子里就注定不吃绑架要挟这一套,所以他发完疯后又轻轻松松的便放了邓听,坐在椅子上悠闲地看着路海洲检查邓听有没有受伤,任凭路海洲拉着邓听就要走,完全没有阻拦的意思,他好整以暇的端着陶瓷杯子品茶,直到路海洲在门口被邓听拽住,他便控制不住的露出一丝笑意。

邓听噗通一声跪下了“求你了,只需要一场手术,你也不用去和转化者同房了,你那三个同事完全不知道,求你了好不好。”

“他骗你什么了?你别糊涂,这种人的话不能信。”路海洲拽着邓听想把邓听拽起来,邓听却不肯“他是S级!S级alpha你知不知道,国家保密级的,他答应我可以协助我的研究,我不能失去这次机会!”

路海洲当然知道邓听为了这件事有多么执着,但是他路海州祸害自己行,怎么能拿同事去跟着瞎搞,底线摆在那,他宁愿自己是被转化者上了。

路海洲态度坚决,邓听也不肯放弃,甩了路海洲的手便拿着头往墙上撞,S级alpha太珍惜,错过这个他怕自己这辈子再遇不上了,所以他给自己两个选择,要么把握住这次机会要么死。

路海洲凭借着当警察的反应拦住了邓听,可紧接着是邓听的第二下第三下求死,丝毫不作假的方式让路海州崩溃,直到路海洲喊出答应了才算停下,而邓听也再次跪下“对不起,我不能错过这次机会。”(邓听对不起,我也不能再拖了😂)

路海洲最终做了手术,好说歹说算是安抚了邓听把人带出来了,看着邓听一脸愧疚的样子路海洲头一阵阵的疼,亲自把邓听送回了家,却还是不放心般再三嘱咐道“既然孙志彪的血已经拿到了就好好做研究,别再去招惹孙志彪了。”

见邓听点头答应后路海洲才打车离开,路上手机铃响,同时接到了三条短信,第一条是孙志彪发的,提醒他要好好养着肚子,不要太累,第二条是张局发的,提了嘴要开庆功宴,主要还是说这次案件关联影响重大,收尾工作需要大量的报告记录和开会宣讲,而这些需要路海洲和杜城他们共同完成,所以张局已经向市局申请了路海洲延期借调,第三条是他家孙大局长发来的,听说你墙角挖的不怎么样,批你延期再延期,接着挖吧。

三条短信路海洲一条都没回复,脸色复杂的把手机按灭了然后再按亮,最后揣进兜里叹了口气,他已经无语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