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18

  四个人开着车很快就到了,别墅的灯关着,本来以为杜倾应该已经睡了,所以四个人跟做贼似的想悄悄溜进房间,结果进了客厅一开灯发现杜倾面无表情,稳稳坐在沙发上正等着他们呢,四个人都了解杜倾,这样的气氛颇有暴风雨来临前的气势,所以四个人不由各自咽了咽口水,默默站了一排谁也不说话。

没人说话,杜倾也坐在那不动,甚至连视线都不曾改变,气氛有些凝固,终于杜城张嘴叫了声“姐”

这一声打破僵局,杜倾回头看了看他们四个,然后摆了摆手,让他们四个坐到自己对面去,夜早就深了,四个人多少有些疲惫,其中一个还是个需要呵护不能受累的隐藏款,但谁也不敢惹心里憋着火的杜倾,谁让他们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合伙忽悠姐姐大人的,想起上次被吓晕的事杜倾就觉得肚子都要气炸了,几个小崽子躲了自己一个多月,今天必须问个明白。

“洲洲啊,小城说你们在一起了?”杜倾也不拐弯抹角,一边问一边直直盯着路海洲的眼睛。

路海洲心里有数杜倾可能是要问罪上次的事,但是他很纠结,尴尬的看了一眼杜城也没想好是不是要帮杜城撒谎。

“姐,有什么话明天说吧,我还能骗你吗?”杜城眼看着路海洲一脸纠结的要张嘴否认,急忙抢了话。

“你闭嘴,小翊和小峰也不许说话,我要听洲洲承认,要是敢骗我你们三个就死定了。”杜倾说着眼里便蹭蹭直冒杀气。

路海洲原本不想管的,但感觉到自己旁边的三个坐立难安的情绪还是心一软“对,我和杜城在一起了。”

“真的?”路海洲的回答让气氛刹时一松,杜倾的神情也由怒转喜。

“真的。”上了贼船的路海洲再次给了肯定。

“那好,房间都收拾过了,小翊小峰一人一间,洲洲你和小城住,太晚了赶紧休息去吧。”杜倾安排的利落,变脸般丝毫不见前面的严肃,美滋滋打着哈欠回房去了。

四个人互相看了看,未免再生风波,便按照安排休息去了,路海洲也不在意,他觉得反正都是A没什么关系,但进了房间杜城却直接给了他一床被子让他打地铺,路海洲心里一憋,考虑到到底是杜城的房间便没说什么,被子一展打了地铺。

打地铺对于一个A来说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对于孕夫来说就有点不妥,对于刚刚动了胎气的孕夫路海洲更不太行,一床被子根本挡不住地板的寒凉,没躺一会儿路海洲就肚子涨涨的不舒服,翻来覆去一整晚都没怎么睡。

评论(10)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