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9

王大雨翻来覆去睡不着,总觉得这书房哪哪都不好,床虽然铺的厚那也跟长钉子似的不安生,主要是结了婚的男人怎么能守着媳妇睡书房呢?这不合理。

于是王大雨在黑暗中盯着天花板直到半夜,然后悄咪咪溜进了徐无双房间,估计是孕期嗜睡,徐无双睡得实而且不锁门,任凭王大雨钻他被窝紧紧贴着他直到天亮。

发现肯定是要发现的,但徐无双眼睛瞪到竖起来,得到的也不过是王大雨压着嗓子的一句早安和吧唧一个亲亲,亲嘴那种,毕竟这二皮脸技能包已经从徒弟包升级成老攻包了,亲完撒丫子跑的也快。

上门的傻女婿王大雨有种大智若愚的智慧,我管你是不是想委婉的拒绝我,我一点也不知道你的心思,但是这不耽误我天天晚上拱你家食人花,徐无双更是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他不好意思跟自家爹妈说王大雨那憨批天天晚上爬自己的床然后早上回去假装睡在书房,王大雨的手一点也不老实,嘴也不老实,哪都不老实,好生气但是防不胜防,熬夜已经熬不住了,肚子里有王大雨的帮凶,也不会醒过来,好气,吃王大雨煎的荷包蛋时多戳两下,多少还能解气。

虽说一孕傻三年,但是戳鸡蛋这个事好像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且徐无双开始锁门了。

你以为王大雨又回书房默默流下眼泪了吗?不,他依旧抱着他的老婆孩子热炕头,只是第二天吃饭的时候,徐爸原本放在书房的金丝眼镜如今戴在脸上只剩下一个眼镜腿了,徐无双一口牛奶喷出花来,王大雨也莫名其妙的眼神飘忽。

到底同住一个屋檐下,什么事都不会藏太久的,徐妈在被王大雨秀恩爱膈应了半个月之后彻底发现了端倪,没有任何前奏,就是单纯想叫徐无双去个早市,一推门发现本该是一个人的床上躺了两个人,苍了个天呐,徐妈崩溃了,回屋扒拉醒徐爸后徐妈哭了,徐爸一连串的焦急询问之下徐妈也不说话,徐爸急了,起身就要去问徐无双,徐妈一把拉住徐爸,憋了老半天“别去,你女婿在屋里呢——”

于是徐爸也无语了,其实他也早就受够了,王大雨像是徐无双的专属复读机,每天不叫个千八百遍的都难受,

“无双你爱吃吗?”

“无双你爱喝吗?”

除去这些明面上的,王大雨还要跟徐无双说一些切切擦擦的话,惹得徐无双耳根子通红的捏拳头再笑眯眯的哄,所以家里经常是呲着牙捏着拳头的徐无双对一个笑眯眯弯着腰把脸凑上去的王大雨,徐爸徐妈被秀懵了,到了后来一看见两人就有辣眼睛的不适感。

事已至此,徐爸徐妈表示那就向命运屈服吧,收拾了行李投奔亲戚去了,留了个字条‘这个家是你俩的了,你俩过吧。’

怎么还没结束,我争取下章结束——应该能吧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