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克拉

8

徐无双这个憨憨为了快速大补,恶狠狠给自己点了个十全大补鸡汤,他这万年光棍男哪里知道桂圆乃是孕早期胎儿的克星,汤是早上喝的,中午就见了红,只能说店家也算良心,汤里面放的都是真材实料。

折腾到这地步徐无双算是真虚了,面色苍白的一睁眼,就见自己挂着吊瓶的手被人握在手里,下意识缩了一下,没过一秒就又被握住了,看着喋喋不休的王大雨,徐无双是真好奇王大雨到底会不会生气,忽然又想到陈五一,其实这傻狗是会哭的,哎~

作为亲师父,深知徐无双一撅尾巴就拉什么屎的袁局,经过深思熟虑还是打电话跟徐爸徐妈告状了,虽然徐无双的主他都做得,但为了保险吧。

徐爸徐妈来的时候是气冲冲拎着裤腰带来的,临到了病房就丧了气,原因无他,徐爸爸是搞文学的,圈子里总归有些大艺术家,少不了就会有展会拍卖的事,今天见的亲家到也不陌生,拍卖行里动辄几百万的巨头,亲家母更是当今堪称书画活化石李林霁家的亲孙女,虽然说徐家条件不差,甚至算是中上水平,但对上这样的家庭还是望尘莫及,门当户对从来不是封建思想,再加上一个不清不楚的唐芷心,徐妈妈拍了拍儿子“你自己考虑清楚吧。”

袁局批了一个月的养胎假,徐无双就想了个借口跟着自家爹妈回家去了,背着王大雨上午出院中午到家,美美睡了一下午,吃晚饭的时候门铃响了,仗着肚子里的小神兽,徐无双成功登顶了家里金字塔的顶尖,所以开门这种事是徐爸爸去的,猫眼看了看也没看见人脸,就看见一个扁平的胸口,一边疑惑着哪来的傻大个子一边开了门。

“哈喽,爸爸,我来了~”一个水灵灵的白净净的嘴甜又懂事要不是家里太有钱就会让人非常满意的大个子女婿拖着行李箱站在门口。

于是餐桌上又填了副碗筷,徐无双扒的正欢的汤泡饭不香了,眼瞅着王大雨拍自家爹妈的马屁,嘴甜吃饭两不耽误,还能时不时给自己夹个菜,擦个嘴上的饭粒子,不愧是商贾之家遗传的八面玲珑。

徐无双的碗冒了尖,碍于爹妈跟前不敢发作,坑次坑次吃了大半碗饭,剩下半碗却怎么吃也不见少了,感觉饭都填到了嗓子眼儿,徐无双打算再喝口水,溜溜缝儿说不定就能吃下去了。

水杯被抢走了,王大雨摸摸徐无双撑到鼓起来的肚子,把剩下半碗饭拿过去几大口解决“吃不了我给你吃。”

徐爸徐妈被秀的颤抖,赶紧下桌给女婿收拾书房去了,当初为了徐无双带女孩回来能住一屋,特意装成两室的房子,没想到都报应到自己头上了,徐无双已经翻不了身了,这门亲事最后又不能成,只能说谢天谢地还有个书房,要不收拾厨房还是收拾卫生间还真难选。

王大雨哼哼唧唧想住徐无双屋里被拒绝了,理由是孕期不能一起睡,为了宝宝这一点简直无懈可击,王大雨去书房了,晚上还偷偷给王妈妈发短信‘放心吧!你儿媳妇和我都吃好睡好。’发完默默流了一行眼泪。

评论(9)

热度(2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